和《双鱼陨石》同一天看的,看之前觉得都是国产网大的水准,都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借鉴了哪些作品的,不抱期望,没想到两部片子都给了我惊喜。值得鼓励的。
演技合格,画面还挺美,逻辑自洽故事讲得也可以。但是进了铁门怎么在树林里穿越我没懂,或者说可以拍得更详细一点?男女主拉绳子的时候我就有点懵,走到啥程度算穿越?跟有牌子那个位置有啥关系?
我这个可以看慢片闷片的人都看不下去了。实在太流水账了,没有能和人物建立情感链接的纽带。导演George Clooney对于“为什么我要关心这个人物”一点都不在乎,一个劲的直线输出,完全不在意观众有没有反馈。说实话他导演一直就这个毛病。早期还好点,confession of a dangerous mind和good night and good luck有演员人物加持。这部就完全撑不起来了。
人们在草上散步,把身体的重量全部压在草上,但是草依然连绵不绝的生长。
视听语言和剧本让我觉得是最拉分的地方,演员演技不是很好但是视听语言营造的氛围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一缺点
东出昌大两年后又出演角色,也像是扮演者自己,仿佛他把这两年反刍后再展示。而我也像他扮演的角色得知死讯般,回应死亡的只有静默。
虽然故事最后结束的莫名其妙,就这样当作家了?但还挺温馨的。喜欢这个调调,全是书的酒吧,蓝色的跑车,那个年代的歌曲,弑父才能长大,很可爱的小孩,棒棒的舅舅。
现在看东出昌大的电影会觉得有点奇怪,虽然这部他演得还不错。逃离主流社会的男主,虽然有可爱的妻子和孕育中的孩子,抑郁症还是无法好转,只有在不停的奔跑中谋求平和。被孤立的转校生,虽然有姐弟俩愿意和他一起玩,愿意教他游泳,但他心中一直无法平静。自杀未遂的男主虽然最后失去了妻儿,但他还能感受脚踩草地放肆狂奔的快乐。跳下岩石的转校生悄无声息地失去了生命,内心从此不再受到困扰。无论是哪种选择,都可以理解。只不过,留下希望的那种,就留下了快乐的可能。
你会怎么选?
3.失恋……九次。
乔治克鲁尼大概是我见过最没才华的导演了,事实证明用功和高产并不能让人灵光一现。或许是因为他没受难过,也没经历过大部分人的人生。令人昏昏欲睡的男孩故事,所有情节都跟他的耶鲁、和富家女孩的爱情、纽约时报一样随便;我不明白这部电影的受众到底是谁。如果他想要展现20年都是莫名其妙过去的,那倒是成功的(但这不是电影吗不是日记)。
人生为什么只能有一直往前、直到头破血流这条路呢。
“上学、交朋友、谈个恋爱,再找份工作,组建家庭,普普通通地生活。”
3.失恋……九次。
伯德小姐,JR先生。复古老爷车,旧式保龄球。平淡而又感人的人生日志。(其实uncle的形象有点过于完美了)
只有三个人,但都演得很好,男女主太给力了。场景画面非常有氛围。用心了,有空间悬疑的感觉。
【感谢@温柔酒吧】《温柔酒吧》是颁奖季电影里最平淡也是最温馨的一部,充满了爱与希望。我多么希望看似无望的生活中能有这么一个作为人生导师的舅舅,帮我渡过黑暗和无助。感谢这部电影给我没有的爱。这是一部带给人们希望的电影,是给大多数人看的电影。舅舅的扮演者本·阿弗莱克值得一个奥斯卡提名。
总结:妻子好难。电影讲了什么又好像没讲什么,透过东看到了点自己自私的影子。
虽然小成本,但故事居然还行,能自洽。没有眼花缭乱的特效,认真讲故事真的不错,起码讲的故事有逻辑不是悬、浮的
你好。早安。午安。晚安。 你好吗 ?你好吗?我也被困在那里。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