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徐峥的那个故事。以前没有,以后也没有吗,只有做第一只敢下水的鸭子,才能先感受到春江的水暖。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为天下先,社会才会不断发展。现在大多数的主旋律大都是主人公不断奋斗,不断奉献,甚至直到死亡,其核心就是强调牺牲个人的时间,精力甚至生命来保全多数人,也不是说这样如何不好,只是这种模式拍的太多了,而且离普通人太远,绝大多数人也做不到,除了感概一下主人公真伟大,然后生活依旧。希望以后鸭先知这种更贴近普通人能力的体裁多一些
儿童演员也太成人化了,观感不适。能看出吴京自始至终相当克制。徐峥什么时候已经看着像一个喜剧大师了,四个故事最喜欢“鸭先知”。沈腾完全没什么发挥。个人十分中意这类型的电影,先辈只有以这种方式,才能真实地矗立在我们眼前。
平凡的渺小
感觉每部分都有很难以言说的槽点,而且每个导演的个人风格太不一样拼接在一起非常突兀,转场之后情绪也很难进去…
比上部好些,但反派还是弱得一比。作为情怀的终章,邦德终于挂了,不知以后的重启会是什么风格,
看的超前点映,今年看了三部主旋律电影,唯一被这部当中的《诗》给整绷不住了。
无感,看睡着了,或许看的时候都是精神不好躺床上看的缘故吧。印象最深最喜欢的还是布鲁斯南的007。
在电影院又哭又笑。
整体比较一般,没有祖国和家乡好看,更喜欢后面的鸭先知和少年行
实在太长了,前期铺垫有点多,半个小时电影算刚开始,到一个半小时boss(跟沃叔一比逼格差太多了)才算露面,跟前作关系巨大,看了幽灵党还是有些细节记不太清。另古巴小姐姐真美。
泰晤士河边的小小岛国,永恒的阴天,苍白的脸,居然让我们都穿了他们的衣服,说着他们的语言,还能在天边的日俄争议岛屿扔下炸弹,可以了,你们有足够的时候了。所有故事都是回忆过去的荣光,但反派的荣光,总是怪怪的,这世界只有灭霸是真的反派,这世界,也只有你自己,在意那些回不去的时光。什么故事,什么性与暴力,都在讲述,过去的故事。可回不去啊,我们知道,可我们,还是不停去电影院,不停的,讲,不停的,念想。
《鸭先知》
最爱章子怡,徐峥一如既往的稳,吴京的虽感动但最后关头有点垮,沈腾的有点差。几个故事选的都不错,但对这种拼盘电影有点失去兴致了。
“Forgive me”,二刷竟然看哭了,安娜才和Vesper一样,是传统意义上的邦女郎形象!但后半程剧情有点拉胯,拉米开始抱着小女孩叨逼叨的时候我意识到,这个反派不行,他到底要干嘛都没交代清楚。
从“国家-家乡-家庭”的主题变化与“7-5-4”的短片数量变化,“我和我的”IP到《父辈》这里,调整方向其实已经比较明确了,就是以更具体的主题来贴近感召对象。虽然票房滑坡,但其实不能完全怪创作者。
《乘风》
作为国庆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四个故事完成度都很高,主线清晰,情绪感染力很强,煽情和搞笑部分,都足够打动人。
丹尼尔的最后一部007电影,果然结尾不是大团圆,剧情和视觉效果还是挺老套的
《鸭先知》不错,人物鲜活,剧情有趣,徐峥导短片故事很有一套嘛。
非要强行煽情迎接末日烟火,为了啥?大反派和007一家到底有多大仇多大怨,分分钟时时刻刻都想和他过不去,最后一秒钟都还要搞个死血吊坠,要和007不求同生但求同死。太多槽点,浪费生命看这个。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