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好的不真实,动画赞的不真实,好爽好过瘾好感人好唏嘘。
這是一部很有趣的恐怖喜劇,屬於黑色幽默風格,總的來說很有意思,環環相扣,反轉很多,就是結局我不太喜歡。
渡劫青草试炼后的那段蒙太奇,加上提琴的配乐,我看了十遍,太帅。Illyana那封信写的也很美,我准备背下来。
后1/3拉胯的不行,剧情bug贼多,强行反转,强行加戏份,精简成90分钟的类型片不好吗?
看了一集,作画还是典型的棒制美式动画,鉴于无其他的必看优点,弃
非常有意思,又扯蛋又血腥,像极了一口闷的伏特加
维爹的故事好伤感,回头再来个二周目好了,想他
我就是对结局不满意啊
杰洛特一定是因为脑子太好所以年少秃头的吧!
明显比剧版强,但是故事跟原本的设定有很多出入……另外凯尔莫罕被烧这么大一件事情,故事太小了,整个感觉很匆忙
还行 整体剧情讲的很草。。喜欢lady zerbst
结尾鼻子酸了,加一星。维瑟米尔的故事太有必要一看了!难过之后又因为小杰洛特而产生了一丝对未来的希望。
挪威监狱不是赛过度假村?为什么三人还要逃狱???
想看: 嗨,老爷子,以英雄之姿。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我是Noomi Rapace粉,果然她不会让我失望。真好看,爱可以感染一切,从想杀你变成:“只要我还在,你就不会死”。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网飞的动画(外包)新作,这种把编剧和制作完全拆分开来的模式不是不行,但总会觉得这样让故事受到了影响,甚至缺乏灵魂,作为单部电影的话,本片自然不能像剧集一样充实设定,但好歹也不像《恶魔城》那样磨叽。
今年看过最好看的喜剧片,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又好笑又血腥,劳米的片子高产又很嗨,从未失望过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