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的柯南依然是拯救了上万的无辜生命的超级英雄
黑白电影总是带有一种其特有的孤独感,这部影片在两条主线中,同时表达着一种核心,那种来自对生活的无助,对未来的惶恐,以及来自人群中的寂寞。
永远不要失去表达的热情和能力。
——陪伴是件了不起的事情。羡慕能拍出这样的电影,受益良多。
整体上是一部非常有魅力,有味道,温柔又孤独的电影。
挺好玩的 (没看tv版也没啥影响 就是记不住名字哈哈)剧场版是不是都很超自然啊哈哈哈哈哈 但是比上次足球停火车好点😅 这部最帅的帅哥是松田…然而他已经g了🥲(每部认识一个帅哥)不过好像还是上一部的赤井秀一帅一点
如果要用一句话总结:这部电影是Mike Mills献给Urban America的影像prose.不同城市的印记随着镜头推进慢慢烙印在故事当中,而黑白的画面既产生一定距离,也让抒情变得隽永。电影的文学性却是比20 Century Women更加的直接(direct citation成了backdrop monologue),非虚构的纪录片巧妙结合进叔侄二人朝夕相处的(chaotic)日常。也许成长最终都意味着情感的释放,坦然接受生活的苦难,怀着对未来的怀疑与恐惧正面迎接它的到来。虽然Phoenix和小男孩都贡献了上乘的表演,但于我而言感动都来自孩子们真实的采访---可能通过孩子的眼睛我们才能真正参透这世界去向何方,而未来也逐渐清晰,向我们呼唤c'mon c'mon.
《名侦探柯南》大概是我看过最逗多的日本动漫,是一部思维缜密,十分优秀的动画片。亮点是推理片夹杂着感情线,几个侦探小伙伴在复杂棘手的案件中共同成长,实现自己的目标。
心与心的交流,世界仿佛不断变坏,但每个人都有美好的希冀。多年后你会忘记,我会提醒你所有的一切,哪怕你已不想再记起。
警校五人组的剧情很实在,就是透透戏份太少了orz
每年一度惯例的“动作片”观影。更何况相比起网球王子,已经相当写实了(不是)。主线保持了近几年来一贯的水准,谈不上推理的案件,满地乱爬的炸药,动机迷惑的犯人和商业动画该有的视觉体验。故事上剧场版更多地变成了对常驻角色情感和人生空隙的延伸挖掘补充。从这个部分来说,五人组的故事我很喜欢。(今年的配乐也很好👍)接下来就是等明年了,嗨雪莉~
如何与孩子相处,就是如何与这个世界相处。思考,交流,表达情绪……2022第一部暖心作品,菲尼克斯一上来,自带忧郁沉重的氛围效果……
《呼朋引伴》的故事其实很简单,三个不同的城市组成了三段式的结构,同样也代表了侄子 Jesse和舅舅Johnny之间关系的变化。同时,整个故事中穿插了Johnny为了制作采访录和孩子们的谈话,才是整部电影中最重要的部分。这些年幼的孩子们严肃并且充满哲理地表达着自己关于父母、朋友、人生、世界的看法,居然直抵我们这些所谓成年人的内心深处。这样我们感到自惭形秽。关于这个世界,关于我们自身的真相,成年人已经越来越难以分辨了,但是孩子们却看得一清二楚。
从《她》开始就超喜欢凤凰叔 到《小丑》也是让我惊叹不已 《呼朋引伴》我却感觉有点无聊 全靠他个人魅力撑起来。
好看,那些给孩童的采访带出天真却又很现实的回答,探讨父母与孩子的关系,而纪录片外,又有捉摸不透的侄子,与父母的关系拉扯,复杂而有趣。
Star Child故事赞。
编剧物理老师的问题已经不能算槽点了,前几年剧情拉胯的时候编剧的物理老师也没复活啊。 PS:仔细想想去年直接鸽一年的情况下,这一部实际上准备时间有2年,如果明年还能做好才说明这个新组确实有能耐。
你看起来很不安。
过程还行,高潮部分失望。期待一下明年的琴酒吧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