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隧道:杀人犯被鬼魂反杀,或者说又是个车后备箱的鬼故事;2红衣女:校园被排挤的女生自杀,鬼魂去杀欺负她的人;3齿虫:很对我的吓点,前面看的好好的,可惜突然变丧尸故事了,好牵强;4招魂:百合故事,一个死了,活着的招魂,结果被寄生兽一样的死者吞了;5层间噪音:又是类似黑猫的墙内死尸,不过结尾是什么鬼,进入了异时空么;6衣橱:女主的智商不是妥妥的等着被害么,免费的东西要,逃进了厕所还要出来,你不死谁死;7冥婚:男主比较残,好好的找个工作,被配了冥婚;8镜中人:美妆博主的两面性;9人形模特:走诡异风,不过我并不惊讶,也猜到了双眼对视大概率被取走灵魂或者变成人偶;10密室逃脱:故事还蛮有劲的,但结局有点莫名。
颜值挺高的!10个故事如果2个小时全是这样的画风我可能会觉得难看,虽然太短会忽略细节也没交代一些原因,恰恰因为这10个故事我才会看完。没有营造恐怖的氛围,都是直接铺陈。喜欢姐妹情,人形模特,和容貌焦虑
细致的声画处理,感觉触角真的触到了氤氲潮湿的柬埔寨,但遥远的触角末端发生的一切又央央地共鸣回来。
22年还在用实在的手法,一心一意去吓观众的恐怖片,值得褒奖
都比较老套的都市传说,不当“正餐”,当“点心”看还可以。
“楼层噪音”前段悬疑对比塑造得不错,后面直接往奇幻方向走。而且毫无原因,明明是发现了夫妇,是一种解救为何了结了他。而隔壁女子如何解释也没有下文。
8《模特》
虽然电影真的很一般,但是朋友的助力让它升华到巅峰,人多👀恐怖片都🈶不一样的精彩
1隧道:杀人犯被鬼魂反杀,或者说又是个车后备箱的鬼故事;2红衣女:校园被排挤的女生自杀,鬼魂去杀欺负她的人;3齿虫:很对我的吓点,前面看的好好的,可惜突然变丧尸故事了,好牵强;4招魂:百合故事,一个死了,活着的招魂,结果被寄生兽一样的死者吞了;5层间噪音:又是类似黑猫的墙内死尸,不过结尾是什么鬼,进入了异时空么;6衣橱:女主的智商不是妥妥的等着被害么,免费的东西要,逃进了厕所还要出来,你不死谁死;7冥婚:男主比较残,好好的找个工作,被配了冥婚;8镜中人:美妆博主的两面性;9人形模特:走诡异风,不过我并不惊讶,也猜到了双眼对视大概率被取走灵魂或者变成人偶;10密室逃脱:故事还蛮有劲的,但结局有点莫名。
就没一个人反杀成功的。总体没有出彩的地方。
《牙虫》最好,从看牙切入,悬念铺满,逐渐调查逼近真相,是丧尸片的新打开方式;《墙》本来可以做到最好,墙是很好的媒介来增强神秘感,可惜烂尾,女鬼索命反而打破了前面铺垫的诡异感;《密室逃脱》高开低走,概念很好,结束的过于仓促;《镜子里的女孩》讽刺感强,恐怖感弱。其他故事要么叙事混乱,要么俗不可耐
故事太多了 情节稀碎 八百年前的恐怖片情节还在拍 演员大部分演技浮夸 好多生面孔
说点啥呢,感谢中国共产党的政策医保(从小到大对糖尿病足都会产生强烈的生理不适),在生存面前情怀和梦想不值一提
现在流行爱豆演恐怖片么,颜值都好高,吓人程度就那样了
长得帅,被鬼爱。
故事太短了而且有点弱智了。恐怖效果没有发挥出来。
5分「橱柜」和「人形模特」两个故事还可以 其他的几个都特别普通
奇怪就奇怪人家的偶像不仅有颜,抛开唱跳,演戏也能撑得住
由科长来监制确实很合适,很少看到柬埔寨的电影,镜头语言流畅,表达的略显浮皮潦草,欲言又止,风格和科长的有近似。
2022年的韩国怪谈还在拍八百年前日本怪谈拍过的套路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