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段反转都挺出乎意料,后半段相比没那么惊喜了,7分+
近期看过最过瘾,夫妻俩下手再痛快点就更过瘾了。
夫妻的相杀竟然导致五个人血肉横飞,而最终又成全了两人的爱。各种反转看得目瞪狗呆
“死亡拯救婚姻”,结局将这种黑色幽默推向了高潮,要不是这个略带讽刺的结局实在爆笑,此片绝对会和死亡之雪一个档次
北欧犯罪题材电影一以贯之的血腥暴力,连血浆都是我见过最真实的。还有同样硬核的北欧语。
七分,男主老爹自带high点,可惜最后被反杀。
想来也是很多年没有看过如此cult的片了。并且好像不排斥并且还挺享受。导演的一些梗埋得挺有意思,老爷子真是霸气王者风范,人生就该如此吧。
喜欢这类多视角叙事的。前十分之一不断反转: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后面就套路化了,删掉老爷子的多余剧情会好些。本以为最后还会有反转的,哎~
5星,动画版非常出色,节奏很快,比电视连续剧版更过瘾。脉络清晰,是整个猎魔人故事的前传,交代了猎魔人的来龙去脉,堪称优秀。
好家伙,蠢驴不出个猎魔人线上游戏真的好可惜。动画打斗看的很刺激,想看后续动画能讲一些各个学院派系的诞生之类的可能。
悬念出现的太晚,反派出现的太晚,烈度没有逐渐加强。配角出了生硬没有记忆点,挺血腥但不够惊艳,反派太脸谱,基本都在意料之中。话说男主角的设定灵感是不是有导演本人的生活中的影子。
5,贪念如虎。
知道北欧人不够浪,可是没想到连骚都不够骚。中年婚姻危机外加凶徒危机,走是cult风的讽刺喜剧,可结果不论是剧情的新颖度,还是视觉的刺激性都没做出来。只能靠几个不同视点来营造为数不多的戏剧反转。可是这些对于这样一部屎尿屁电影真是收效甚微。不酣畅,不痛快。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糟糕的日子”里想要寻找喜剧片的慰藉,结果心理阴影更大了......
超赞,比起电视剧剧情更紧凑刺激,感情也更加亲近普通人。才知道白狼小时候原来是光头
看在Vesemir和动作场面作画上给三星。跟游戏里世界观感觉不太对得上(天球交汇一句都没提到过),大概是电视剧世界观的。网飞塞的一些私货简直了扣星。(为什么网飞眼里只有狼学派,猫蛇熊狮鹫几个这么没牌面的?)
老爷子年轻时真挺帅的,杰洛特小时候竟然是光头,这个点挺好玩的,故事其实就挺普通的,而且有点儿强化猎魔人的能力,不过总体还是挺吸引我的
血浆横飞的cut片,闪回的节奏加阶段性反转的剧情很适合短剧的节奏,mark下
看得蛮开心,又有血腥暴力,cult十足,只是男主还真是废柴啊,地下室自由以后不救妻一段真是费解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