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的动画(外包)新作,这种把编剧和制作完全拆分开来的模式不是不行,但总会觉得这样让故事受到了影响,甚至缺乏灵魂,作为单部电影的话,本片自然不能像剧集一样充实设定,但好歹也不像《恶魔城》那样磨叽。
猎魔人、女术士、精灵之间创造与被创造、敌对和厮杀、利用和互助的复杂关系是大背景,详细讲述了凯尔莫罕之战的由来——贪念,从跟踪线索到真相大白,故事很完整。有涉及原著小说中提到的猎魔人试炼过程,不过这里是Vesemir视角,最大的惊喜是末尾出现的小秃头Geralt。青梅竹马支线很动人,湖边小屋什么的,好浪漫
老爷子维瑟米尔年轻时的故事,缘何从流氓变成狼派导师,在这部动画中给出了解释。依旧是witcher系列的善恶难辨风格。维瑟米尔和青梅竹马的爱情线最打动人,最后命运无情的捉弄令人唏嘘。时间线上和游戏其实对不上,否则杰洛特不会出现
作画非常棒,故事也不逊色。有点90年代黑色日本动画的意思。推荐。
5星,动画版非常出色,节奏很快,比电视连续剧版更过瘾。脉络清晰,是整个猎魔人故事的前传,交代了猎魔人的来龙去脉,堪称优秀。
想来也是很多年没有看过如此cult的片了。并且好像不排斥并且还挺享受。导演的一些梗埋得挺有意思,老爷子真是霸气王者风范,人生就该如此吧。
整部動畫蠻精彩,打鬥看起來也很爽,感覺還不錯。
反派死于自大+迟疑,血腥版的史密斯夫妇,很cult的大爽片,very eye-catching。
没看过前传,感觉形同嚼蜡。好吗?真的好吗?
屎尿屁番茄酱惊悚喜剧,小细节处亮点颇多。唯一的疑惑是维京人未免太能扛,一度错觉在看僵尸片。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一般般,比起波兰蠢驴的水准,这动画差的不是一星半点,看睡着了。
后面杀起来了,进卧室门之前戴夫是跟在老大后面的,不知道为什么转个头戴夫突然变成从屋外面跑进来……
虐杀版《婚姻故事》是这样的,夫妻关系疲惫、所有沟通都是无效沟通、金钱上的困顿也令人愁眉不展,以至于相互会开始去打人寿保险金的坏主意,巴不得对方意外身亡让自己重获自由,不仅让懦弱的老公往车尾箱塞满了把老婆大卸八块、沉尸湖底的砍刀和电钻,还让找野男人的老婆举起了把老公脑袋崩开花的猎枪。当然,事实肯定不那么简单,作为一部把血腥暴力做绝的cult片,昆汀和盖里奇的黑色幽默肯定要有,但一定也少不了北野武和三池崇史式的剁手剁蛋蛋、割草机割头、钉耙往后背打几个洞、猎枪爆头等等大爽片经典镜头,甚至男主角脑洞大开往肠道塞台球又将台球放进长筒袜制造出令剧情逆转的制胜法宝,不得不佩服编剧编段子的实力是好莱坞级别,一定首先是一众cult片的忠实粉丝。脑洞过大,以至于死里逃生的结局来一场俗套的重修旧好真的很有必要。
味道太对了,血腥的怪物和黑暗的人性,猎魔人纠葛的宿命,讲了凯尔莫罕陨落的故事,杰洛特小光头还行
血腥、暴力、紧张、毛骨悚然、叹为观止。原以为只是简单的杀妻二人组剧情,没想到语言艺术、动作设计、娱乐气质、动感音乐均有高超水准,不得不佩服导演扎实的功底。另外,导演独特的僵尸电影风格得以延续。
Uncle Vesemir的成长史和Kaer Morhen的没落史。韩国人做的动画的风格也就还好吧,莫名有些鬼灭之刃的感觉。最后走心了。请继续把Witcher宇宙发扬光大!
剧情上应该更充实一点,节奏把握得不够好,不过总体完成度可以,比今年很多合家欢动画电影好看。
聚焦杰洛特师傅年轻时候的故事,扩充了背景故事特别是如何成为猎魔人那一段。凯尔莫汉再次遇袭也是惨,就是这猎魔人的法印整得和龟派气功一样。。。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