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少女斯卡利特被父亲送往了荒野训练营,每天的任务就是爬山学习生活技能。叛逆的斯卡利特丝毫没有要服从的意愿,直到有一天,一个新的女孩迪伦加入了训练营,两个女孩相识,慢慢形成了情感纽带。但两个人都隐瞒着自己不能说的秘密,而两个人的背后又是另一重超越他们的感知存在的领域。在 性格成型时期,我们体验或没体验的事情决定了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尽管我们自以为了解自己,但谁也说不准我们是不是在哪个人生体验营里接受改造呢。
爱美的容貌焦虑女孩被镜子里的鬼害死
发现尸体,失踪当成嫌疑犯。
应该是第一部柬埔寨的片子,城市化进程中对个体的侵害存在于每一个国家
免费的衣柜,店主竟然是鬼,笑死。
这些男演员们身材管理也太好了吧,有腹肌有翘臀的,恭喜你成功转移了我的注意力,电影一点都不恐怖了。
有几个故事逻辑不通,有几个故事气氛很足,有几个故事挺好笑…嗯,然后,没了。
一个个小故事不会让人疲劳,最喜欢人体模特这个故事。整体而言,太过了,很多故事狗尾续貂了,加上了五毛特效恐怖感失去了很多。
5/10。《寄生虫》相对跑出,前面的日常感与奇异的机位有追看性,《冥婚》那个勉强可以,其他都是浪费时间的那种差。
7《冥婚》
看多了就免疫了,一般吧,模特那个还凑合,够怪异。其它没什么新意!
5《邻居》
虽然电影真的很一般,但是朋友的助力让它升华到巅峰,人多👀恐怖片都🈶不一样的精彩
看评分本来没想看,但这场票很紧张就觉得莫非是埋没的好作品,原来是有贾樟柯导演现场交流。。。考虑到柬埔寨的状况这部至少是及格的电影,印象比较深的是柬埔寨的trap也是老子牛逼那套话语体系,真是空虚的音乐啊。
没有一个故事有意思。韩国电影悬疑搞得还可以,但是对恐怖一窍不通。
7:冥婚(女鬼好歹是千金 咋变鬼了也不收拾一下)
把十个一惊一乍的毫不相关的故事拼凑成一部电影的意义在哪里?还都是同一个导演导的,那是导演自己的短篇集吗?
1《隧道》
烂俗的同时还做到了基本上每个故事的角色都仿佛脑子有那个大病一样
想到了X 国,挺有代入感的。但节奏真的太慢了,这就是文艺片吧
我还挺喜欢都市怪谈的,不过这一部感觉没有之前出的怪奇宅好看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