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はつらいよ」が現代の大阪によみがえる!
1969年8月、山田洋次監督、渥美清主演の映画『男はつらいよ』が公開され、大ヒットとなった。以来、寅さんと妹さくらとの情愛や、瞼(まぶた)の母・お菊との丁々発止、マドンナとの出会いと別れなど お決まりの人情話は日本のお盆や正月 に無くてはならない風物詩となった。
映画 第49作『男はつらいよ 寅次郎ハイビスカスの花 特別篇』から約四半世紀。2020年、舞台を大阪に変えて、「贋作 男はつらいよ」として寅さんが現代によみがえる。
寅さんを演じるのは、関西の落語家・桂雀々。寅さんにふんして注目を集めた落語会「桂はつらいよ」。その風貌が似ていることで、山田洋次監督自らが新しい寅さん像を着想した『贋作 男はつらいよ』。寅さんの妹のさくら役の常盤貴子とそのファミリーも、みんな大阪弁をしゃべる。設定を現代に置き換え「贋作」をうたうが、“本物の本物による「贋作」”であることが、ドラマの一番の見どころです。
挺屌的,噩梦轮回,音乐和特效也很有大片感。恐怖倒还行,重口味是真的。也许核冬天之后就是这样吧,幸存下来的还是会弱肉强食。
确实很疯狂,废土后末世世界观,地下世界通过定格动画的呈现风格化颇深,想象力十足。
想看明白那是挺难的,没几十年精神分裂的功底是不行的,不过确实如人所说,挺牛逼的!
只用惊艳到令人乍舌的视觉奇观就撑起了将近九十分钟的电影。
我看不懂,但也没受震憾,也没看出什么主题,什么内涵。分段式。最后黑石板致敬2001?
效果很牛逼,风格很诡谲
它不一定好看,但是你找不出跟它一类的作品。肮脏潮湿无序混乱,这个作品其实更像是《Heavy Metal》杂志的一次动画化,它不一定属于这个时代,但是它只能在这个时代被实现。时钟跳动那一段我是在困倦无比半梦半醒的状态下看的,非常带感,仿佛是但丁再一次游览地狱。
暗黑邪典,够刺激,最后是致敬2001太空漫游吗,我好像看见了黑石碑
ps:导演是不是把自己的噩梦拍出来了
风格很独特,但是完全看不懂,昏昏欲睡地看完
极度猎奇和重口,在怪诞的现实和迷幻的梦境中反复横跳,血肉朋克启示录,对观众太不友好,只能3分。。
好怪哦,再看一眼。就想象力来说,还好,有很多其他电影的影子,美术设计没有太让人眼前一亮,更多的是不同文化元素的拼贴,需要导评音轨的解读
本来我在无精打采的拨柚子吃,然后发现画风逐渐变态,你要是这个风格我可不困了啊……
特效很厉害就是了,不是很恐怖,有种怪诞异形的美,宗教意味很浓厚
简直就是我童年的梦境与想象
大概是在控诉战争什么的吧,但大可不必用这样引发不适的形式。
高清无码噩梦,是能使《钛》也显得小清新的定格动画
7分。生与死轮回不止,生命更迭的圣经故事。相当阴间的定格动画。无对白,全靠配乐烘托氛围,多年制作,道具细节很强。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一定要戴耳机看 音乐也太🆒了!
最后如梦初醒,才发现,哪里有什么疯神,在时间的尽头,仍然是无尽的痛苦和苍白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