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编得太离谱了,猎魔人风评被害。原著里凯尔莫罕被摧毁是术士们搞的事,维瑟米尔当时恰好不在,这里给改成猎魔人搞事情了…… 看个乐子还行,不过轻狂放荡的维瑟米尔只突出了轻狂不太够。
十分好看的独立猎魔人故事,喜爱小说和游戏的人一定会超级喜欢
悬念出现的太晚,反派出现的太晚,烈度没有逐渐加强。配角出了生硬没有记忆点,挺血腥但不够惊艳,反派太脸谱,基本都在意料之中。话说男主角的设定灵感是不是有导演本人的生活中的影子。
伏笔埋的很好,各种前后呼应。很多情节让你有“我就知道”的快感。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惊悚小品。
一般我不喜欢前传,因为回顾过去的事总会带着惆怅
一些设定不错。最后猎魔人前辈死前最后一句话,让斗争有了种"坏人的好在对抗好人的坏"的感觉,斗争一直存在,平静的生活闪逝其中。
一些设定不错。最后猎魔人前辈死前最后一句话,让斗争有了种"坏人的好在对抗好人的坏"的感觉,斗争一直存在,平静的生活闪逝其中。
studiomir的打吹到吹不动了真的。80分钟紧凑,流畅。然后看着原著,看着所有这些衍生电影和剧,谢谢CDPR。
-“So am I”
这部电影对原著小说做了比较大的改编,效果却是超出了预期。故事讲得流畅合理,脉络清晰,感情刻画到位,比起美剧版,是更适合“猎魔人”的表现形式。
猎魔人无脑粉丝参上,哪怕是ppt我也会打五星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渡劫青草试炼后的那段蒙太奇,加上提琴的配乐,我看了十遍,太帅。Illyana那封信写的也很美,我准备背下来。
但是最后维瑟米亚的眼泪还是让我心跳快了半拍
抛开原著其实改编得还行……也算是充分发挥了动画的特点。但是作为小说游戏双修党还是希望能更多在原作基础上补充细节,而不是伤筋动骨。
维爹的故事好伤感,回头再来个二周目好了,想他
除了节奏有点快,拍的蛮好的,抓住了猎魔人世界的精髓
电影的题材,和开篇那种带点无厘头的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细节做的也不错,带点反套路,笑点虽然不算搞笑,但也还挺有意思,不过剧情进入后半段就变得越来越套路了,夫妻慢慢醒悟,联手干掉匪徒,血腥味越来越浓,无厘头味却越来越淡,笑点也没有了,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套路剧情,前后两部分的风格割裂的像是两部电影,前面是无厘头,后面是正经的血浆电影,夫妻不和到想杀对方本来就很黑色幽默,从三个匪徒出现,其实可以将黑色幽默一直延续下去,设计更多的人物不停的加入,让事件越来越失控,最后妻子也没拉丈夫上来,电影却选择了最保守,最无聊,也最不喜剧的方式讲完了下半部电影,使电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爆米花电影
今年开局的《小人物》,然后年底这一部《在糟糕的日子里》,真的是有始有终,暴力美学血槽拉满,虽然还有很多瑕疵和槽点,但这个血腥程度我很喜欢
啥系列也没看过,单独作为一部动画电影很好看。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