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前两部,有点保守了。印尼导演给点力啊。
几个故事都有种特别强的既视感。第二个守灵的故事虽然普通但是吓人氛围最足。
邪教小电影合集?出了血腥也没啥了,san值完全不受影响
实验室故事最佳,不过画面看上去像cg
前几部都忘光光,整体一般般,只有故事三的设定还算不错~6.0
带滤镜的奇观大赏,哇哇冒血,手里的零食都不香了😬
叙事和创意都一脉相承,但败在虎头蛇尾的情节剪接上。
第一个故事和第三个故事可以专门挑出来看一下,其他的可以直接跳过,这个镜头晃得头晕,虽然知道是伪纪录片,但也不至于这么晃吧。。
还不错,制作痕迹很重,不像之前那种纯原生感,竟然还有转场,故事的口味还可以,除了恐怖分子那个有点墨迹,剩下的都该好,最好的是人体实验那个了,
cult短篇集。如果不是不久前看了《灵媒》可能因为伪纪录片的形式还会再加半星。
很特殊的一部电影,没有英文字幕,没法看了。感觉没必要故意把画面弄这么糟糕,毕竟主流手机都可以轻松4k拍摄,更不会搞什么隔行扫描了。
女人苦,下水道里遇老鼠
《下水道的异形》、《无名男尸》、《印尼特摄版我的机器女友》、《红脖子大战吸血鬼》,我最喜欢的伪纪录片系列从没让我失望,这次还走复古路线了,今年都开始文艺复兴,各种典中典续作层出不穷,VHS也不能落后,可惜结尾有点磕嗨了,导致拍得有点假了
机械姬6.5 出奇的好 其他纯属亏钱,2好故事很无聊,不过成本也不高,还算能接受。
《守灵》、《鼠人》最佳,印尼那个属于自嗨,和主题根本不搭。
【3星半】年度R级类型电影大赏,直接被溶解掉下来的脸皮、半头骨半生状态游走、非法人体机械改造、不死身和堪比小丑回魂那样的开嘴尖牙巨口,世界观和脑洞眼界再一次被奇异猛烈地拓展了,谈不上喜欢但是真的有点东西。
喜欢故事3,最后一个故事拖后腿,前几个都有单独成片的故事性。
对这一部比较失望😔。四个故事只有人形机器比较有意思,鼠人、守灵夜和吸血鬼武器都很简陋,猎奇有余,理性不足,看不到广义的科学精神,本来每个故事都具备潜在的科学质素。吸血鬼武器里面把吸血鬼的血改进成肉体炸弹令人匪夷所思。贯穿四个故事的第五个故事是最无聊的,原以为要大干一场,结果把观众当猴耍了😓。不过话说回来,背景设定在1994年,整部电影倒确实有那个年代电影的粗糙感,复古迹象很明显。
重金属风格伪纪录片
叙事和创意都一脉相承,但败在虎头蛇尾的情节剪接上。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