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做人很痛苦。做鬼更加痛苦。五位平凡的新加坡人即将要面对这考验 。 这个故事围绕着五位胆小和漫无目的的鬼——羽球选手(陈泓宇)、叛逆少女(Ling Lee) 、家庭主妇(林倩萍)和两位街头饶舌(Ben Yeung和Xavier Teoh)。从中他们将体会到阴间的种种的“规矩”。 鬼摄影师(David Aw)加入调查肆虐于人类机心,制造了许多麻烦。活着的就趁机还击,所以那些鬼跑的跑逃的逃。不知不觉中反映出新加坡人比怕鬼还要怕输、更违反规矩。
维瑟米尔老爷子眼看着自己失去了一切,真是命苦的男人
1:赶工痕迹很明显 横向对比《恶魔城》战斗帧数明显低了不少且无意义
看完时深感游戏与动漫产生互动时强烈的共情效果
讲了个跟原著和游戏都没有代入感的故事,角色塑造薄弱,节奏一塌糊涂。(猎魔人的魔法有那么强吗,动不动就搓螺旋丸和火遁?)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一个很哀伤的故事,看到一半还以为女巫跟男主会是一对呢,谁知道。。
制造怪物然后杀掉怪物,以此赚钱,这是权力和资本一直在做的事。
83+ 巫師三一周目結束了來標這個。還是相當好看的,作畫絲滑,人物也算精緻,適合遊戲打累了補補劇情。
p.s 女巫小姐姐真漂亮,没洗白有点遗憾
这个片有点黑色幽默,有点荒诞,血浆也足。虽不能深究细节,但还是一部有意思的片子,值得一看。
monsters都是night creature, 男主就贝尔蒙本蒙
没被其他地方逗笑,但看到这段真没忍住,哈哈哈!
Gerold你知道你大叔曾经也是个痴情种马!!!Vesemir太值得睡了,不过这中世纪到底过了几百年啊····猎魔人里的群众会不会太惨啊····
年轻的维瑟米尔真是帅气,反观杰洛特就挺秃然的。。。
啥系列也没看过,单独作为一部动画电影很好看。
挺牛逼的,有一段些许乏力但无大碍,现实是很糟糕,希望未来好一些
七分,男主老爹自带high点,可惜最后被反杀。
出乎意料的优秀,可以说是惊艳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极其优秀,每个人的每个行为都有自己的理由支撑,每个人都混杂这善与恶,让人讨厌不起来。不论是面不改色讲的女巫与祭司故事其实发生在自己身上的tetra,还是主持变种实验的deglan。而维瑟米尔与青梅竹马的爱情更是刻画的无与伦比,离别时的蜂蜜蛋糕,最后的湖边依偎,还有储藏室阔别五十多年后重逢,俩人一字一句都是当年的感觉,似乎只是分别了一个下午。
看真人剧集版的时候觉得不太行,好多人在评论里推荐这个,于是来看了,感觉还不如剧集呢。。。最起码剧集想要表达原著的精神和故事(虽然表达能力有限),而这是个啥。。而且美国作画和配音不是很习惯,动画片还是要日本呐
叙事的节奏和反转让我又惊又喜,真是又丧又带感。年度黑马。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